哎呀是梦

新入坑小白

看文开心💛

第十四章

“哥,那个甜心到底是什么人,云姨怎么那么高兴还有你……”王泡芙看到黄明明自从知道陈智霆要来后嘴角就没下来过,还亲自给他布置房间,这不一大早就来机场接人了。

“你一会就知道了”黄明明没看王泡芙,眼睛一直盯着出口。

“甜心,这里”黄明明高兴的挥手大喊。

“明明”

“甜心我好想你啊”明明抱着陈智霆不撒手,他最喜欢陈智霆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草莓奶香,一点也不腻。

“我也想你和云姨还有黄叔”陈智霆抱着黄明明心里多了一份宁静,不管什么时候这里总会让他感到心安。

王泡芙看到黄明明和陈智霆抱在一起,心里不舒服,但又敢表现出来,只好委屈巴巴的拉了一下黄明明的衣服。

“哥,你还没介绍我”王泡芙年纪不大,但是心眼挺多。

“哦,甜心,这是我男朋友王俊勇,你可以叫他王泡芙”黄明明知道王泡芙的心思,也是给足了他安全感。

“你好”陈智霆看着眼前这个浓眉大眼的人,突然很好奇,能把黄明明拿下的肯定也不一般人。

“你好,我该怎么称呼你”王泡芙觉得眼前的人真的很温柔,眼睛里的干净是他极少看到过的。

“甜心比你大两个月,不用叫哥”黄明明可不想他家甜心当哥哥,在他们心里陈智霆就应该被宠着

“甜心,我们回去吧,我妈你云姨可是一大早就在准备了,老黄还特意给你挑了一匹白马”黄明明拉着陈智霆就走,行李都留给了自己lg。

1小时后,陈智霆看到一个和自己妈妈很像的人,云舒和陈智霆的妈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人关系太好,她们是越长越像,但是云舒性格大大咧咧和温柔二字简直不搭边,但她对陈智霆却出奇的温柔 ,黄明明曾一度觉得自己是他妈妈从草原上随便捡回来的。

“我的甜心小宝回来了,快让云姨看看,瘦了!不行!云姨一定要好好给你补补……”云舒看到陈智霆后就红了眼眶说话的语调也是温柔了好几个度,看得王泡芙目瞪口呆,他是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旁边的黄明明和黄爸爸也见怪不怪了,他们也没享受过,估计这辈子都享受不到来自母老虎的温柔。

“云姨,我没瘦,就是吃不胖”陈智霆说的是实话,他确实吃不胖,为此包包还埋怨了他好久。

“那也要补补,以后就待在云姨身边,不准在一个人了”云舒很爱这个乖巧的孩子。

“好,撵我也不走”陈智霆撒着娇。

另一边,包包糕糕慧慧无聊的刷着手机,三位lg在旁边也不敢说话,自从三位lp上次从陈智霆那回来后整个人就变得一碰就炸,他们知道罪魁祸首是陈瑞书,所以这段时间除了工作上的事谁也没搭理陈瑞书,他自己作就算了,还连累自己。

包包好像突然想到什么放下手机看着另外两个人

“我们去找甜心吧”

包包是真的很想陈智霆,他在遇见陈智霆之前就没感受过家的温暖,是陈智霆给了他一个家,温暖了他的心,在他心里陈智霆是独一无二的,如果让他在文总和陈智霆中间选一个,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陈智霆。

文总:我是充话费送的?

笔者:大概也许是的嘿嘿……

文总一听这话就急了,立马给林乐杰递去一个求助的眼神,他很清楚现在除了林乐杰其他几个人都没说话的资格。

“好好做你们自己的事,别让他担心”林乐杰并不是要帮文总,只是他太了解陈智霆了,他是绝对不想看到朋友因为他不开心。

另一边陈瑞书自从上次头脑发热乱发脾气后也是后悔不已,他越来越清楚自己对陈智霆的感情,他喜欢陈智霆,是那种刻进骨子里的喜欢,他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喜欢一个人就是简单的没有任何理由和预兆。

陈瑞书想给陈智霆道歉,可是他发现自己根本就联系不了陈智霆,他太自负,认为陈智霆一定逃不出他的手心,所以就从未向陈智霆要过电话,现在其他几位也是看他极其不爽,但是为了lp,陈瑞书准备不要脸的去寻求帮助。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