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是梦

新入坑小白

第十三章

酒吧里除了洪天逸,球哥文总缪苏帕一脸怨恨看着冷脸的陈瑞书。

“mark,你把包包还给我”文总是真不怕死,也对没有lp生不如死,还是选择死吧。

“陈mark不是我说你……哎,我都懒得说你,现在人没了,连带着我家糕糕也不见了”缪苏帕对陈瑞书真的是恨铁不成钢。

“就是啊,还有我家慧慧”球哥也想lp。

事情还得从陈瑞书高调宣布要追陈智霆,但又不陈智霆拒绝说起,陈瑞书被陈智霆拒绝后一阵恼怒,居然被人拒绝的这么彻底,他陈瑞书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陈瑞书下定决心一定要让陈智霆属于他。

之后的每一天陈智霆都会收到一束花,而且每天都不同,可是陈智霆对花粉有些过敏,这让陈智霆很是无语。慧慧心疼陈智霆就一不小心把陈智霆花粉过敏的事告诉了自己lg。

陈瑞书从球哥那得到陈智霆花粉过敏的消息后很懊恼,他发现自己对陈智霆是一点也不了解,私下找过糕糕包包慧慧还有林乐杰,但是一无收获,林乐杰和慧慧还特意提醒他,不要妄图私自去调查陈智霆,如果他做了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在林乐杰他们心里陈智霆是个干净,纯粹,真挚的人,任何自以为的手段都会将陈智霆推向更远的地方,陈瑞书想要追求陈智霆就要靠真心实意,而不是手段,不过在得知陈瑞书后面的行为,他们真心掐死他。

陈瑞书不送花了,每天定时定点的把自己送过去,陈智霆秉着来者是客的原则并没有对他有什么特别对待也正因陈瑞书,咖啡店的生意也是忙了很多,试问谁不愿意看帅哥,一次还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帅哥,一个从头到尾霸总范,一个如冬日暖阳,温柔美好。

不过事情并没有好想到那么好,陈瑞书对陈智霆的占有欲在看到陈智霆被一次又一次的搭讪后直接大爆发,居然花重金包下陈智霆的咖啡店,还口不择言的让陈智霆不要抛头露面,要是实在闲不住可以去给他当贴身特助。

陈瑞书这一次可算是踩到陈智霆的尾巴了,既然咖啡店已经被陈瑞书包了,那就直接给他吧,刚好他也想回去了,这些日子发生的事太多,糕糕包包慧慧知道陈智霆要回去,那可是十万个舍不得,工作和lg都不要了跟着一起走了。

“球哥,你知道他们在哪,我们带陈瑞书去道歉”文总是真的想lp。

“知道又怎样,慧慧说了不准去,更不准带他去”球哥无奈的看了一眼陈瑞书。

“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老子要什么人没有”陈瑞书一脚踢翻了面前的桌子。(诶诶诶,陈mark有本事你别哭)

“陈瑞书!我警告你!你最好给我安分点!我不管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你要是敢伤害他,我绝饶不了你!”林乐杰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另一边,糕糕包包慧慧他们本想要撮合陈智霆和陈瑞书,从一开始包包和文总的手机一直在通话,可是谁也想不到,陈瑞书的少爷脾气这大,他的那句话可是瞬间让场面降到冰点。

“陈甜心……”慧慧心疼的抱着陈智霆,糕糕和包包现在恨不得马上撕了陈瑞书。

“你们干什么呢?我和他又没关系”陈智霆其实对陈瑞书没有之前的那种抵触了,但也还至于会答应他什么,现在更是不可能会有什么关系。

“你们啊也快点回去吧,我可不想上缪总他们的黑名单”陈智霆知道糕糕包包慧慧担心他,但是他是真的希望他们各自都拥有自己的幸福。

“那你有什么打算”慧慧问。

“我想回草原”陈智霆的妈妈是草原的女儿,陈智霆小时候也回去过,虽然那边没有亲人了,但是妈妈的好姐妹一直希望陈智霆可以回去和他们一家人一起生活。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