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是梦

新入坑小白

第十五章

陈智霆给林乐杰他们报过平安后就开始他的草原生活,一望无际的草原让他的身心都放松下来,平日里他就帮着云舒做事,不过云舒舍不得他累专挑些轻松简单的事给他做。

“甜心,我们来比一场”王泡芙拉着陈智霆赛马,他虽然知道黄明明和陈智霆的关系,但是黄明明对陈智霆无微不至的关心他还是会吃醋。

“好啊”陈智霆挺喜欢这个把什么都摆在脸上的大男孩,每次看到王泡芙他都会想到包包。

黄明明回来就看到两个男孩在草原上奔跑,他也立马加入,三位少年在白茫茫的雪地里策马扬鞭,肆意的挥洒青春。

“哥,为什么甜心那么厉害”王泡芙有些不敢相信,他几乎天天都在马背上,怎么会输给一个才回来不到一个月的人。

“我们甜心小宝和他妈妈一样,都是草原最爱的孩子”云舒自豪的看着陈智霆,在陈智霆身上她看到已故姐妹的影子。

“哥,云姨是什么意思,我也是草原的孩子啊”

“傻小子,你是草原的孩子,但不是最爱的那一个,你没发现只要有甜心在的地方不管是羊群,牛群还是马群都会安静很多吗?你哪是在和他比赛,你是在和整个草原比赛”黄爸爸有些心疼自己未来的傻儿婿。

“黄叔,我哪有那么大的本事啊”陈智霆被夸得耳根都红了。不过在王泡芙好奇心的作祟下,陈智霆也发现自己的确有这本事。

王泡芙听了黄爸爸话,就拉着陈智霆去做实验,他是不相信一个人往那一站就能影响一群牛羊。

另一边,陈瑞书托洪天逸帮忙组了一个饭局,洪天逸一开始是打死也不同意,他可不想睡客房,但是经不住陈瑞书的软磨硬泡最后顶着雷答应下来。

“34今天怎么这好请我们吃饭”

“有的吃你就吃,哪来那么多废话”洪天逸一晚上都坐立不安,文总这是撞枪口上了。

“说吧,到底怎么了”林乐杰早就发现洪天逸不对劲,一直没揭穿就是想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没事,没事”洪天逸心虚。

“是我请他帮我约你们来的”

“陈少爷找我们干什么”包包一看陈瑞书就火大。

“我们走”糕糕拉着慧慧起身准备出门。

“对不起”陈瑞书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

“mark你...”缪苏怕被陈瑞书的三个字直接炸懵了,他陈瑞书什么时候给人低过头。

“我喜欢他,是真的喜欢他,能不能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陈瑞书放下了他的骄傲,他只想要他回来

“陈少爷,他不过就是个无足轻重的人,以您的身份地位要什么样的人没有”慧慧把之前陈瑞书说的话原原本本的还给他。

“包包糕糕我们走,乐哥一起吧”

“你们不许跟着”慧慧冷眼盯着想要跟上来的球哥缪苏帕文总和洪天逸。

脱离lg们的lp立马买机票飞去找陈智霆,他们之前就说好了要一起过年,少年们在阳春三月相遇现在已步入大雪纷飞的冬季,这是陈智霆最喜欢的场景。

“乐哥你们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慧慧也是这么冷的天带着他们瞎跑”陈智霆看着眼前这几个被冻得上牙打下牙的人心疼不已。

“甜心,我们就是想你嘛,现在离过年只有半个来月了,我们就提前一点点,你看~你不在我都瘦了”

“是啊甜心,包包真的瘦了”糕糕这次没有拆包包的台。

“来,孩子们快喝点热乎的,暖暖身子”云舒看着这一屋子可爱的孩子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明明,你的小男朋友快给我介绍介绍”慧慧以前就认识明明,所以比较熟络。

“别说我,你的男朋友怎么没一起来”黄明明可不是好惹的主。

“不提他们,糟心”

“吵架了”陈智霆听糕糕口气不对有些担心。

“甜心你不爱我了,都不关心我,伤心了~”包包又开始撒娇,他不想提陈瑞书的事,他怕陈智霆再被伤害。

“好了,包包你正常点,也不怕明明和云姨笑话你”林乐杰是受不了包包动不动就撒娇。

“不会不会,包包这么想甜心小宝,就干脆和他一起住在云姨这里吧”

“我也要~”

“我也要~”

糕糕和慧慧立马也开始撒娇。

“好好好,都住都住”看到陈智霆有这么一群好朋友云舒真的很开心。

另一边,几位lg正在谋划如何帮陈瑞书追到陈智霆他们心里很清楚想要自家lp听话,就要先帮陈瑞书拿下陈智霆。

评论

热度(15)